10月25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6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去年美国人信用卡利息高达1050亿美元

美国消费者金融保护局(CFPB)周二发布的消费者信用卡报告显示,去年美国人光是已支付的信用卡利息,就高达1050亿美元。该局警告,近十分之一的信用卡用户最终恐陷入“持续债务”,支付的利息将比本金还多。

因生产问题 波音下调737Max交付量

美国飞机制造巨头波音公司周三表示,今年交付的737Max飞机数量将少于预期,原因是该公司正在解决一系列生产缺陷问题。预计年底前波音将交付375至400架Max飞机,低于先前预计的400至450架。

“快得吓人” 苹果或推出新款Macbook

苹果公司宣布,将于下周一在其官网和YouTube上举办新品发布会,并形容此次推出的产品将“快得吓人”。分析认为,这预示着苹果或已将芯片升级为速度更快的M3。预计这次发布会上,苹果或将推出新款Macbook笔记本电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