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峰会11月旧金山举办 地方安保准备就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0日讯】今年11月,亚太经济峰会即将在北加州旧金山举行。为了确保会议顺利进行,旧金山各执法单位已经紧锣密鼓的筹备维安工作。

记者张博媛:“旧金山将在11月15日至17日主办APEC峰会,届时,包括总统拜登在内的20多个国家的领导人都将会面。当地的执法部门表示,安保措施已经准备就绪。”

旧金山警察局局长Bill Scott:“我们预计将有来自21个APEC经济体成员国,多达两万人,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名公司执行长,以及近一千名媒体代表。 旧金山已准备好迎接这一刻。”

此次峰会被定义为“国家特别安全活动”(NSSE),由美国特勤局带领执行安保工作。

美国特勤局助理特工兼APEC峰会协调员 Jeremy Brown:“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事实上,今天,这个协作团队进行了大量的培训练习,我们今天早上完成了其中一个,桌上模拟演习,一个高级领导桌上模拟演习,我们为这次活动做了准备。”

警方表示,在旧金山街头的大量游民,将不会因为活动被驱赶。

Bill Scott:“旧金山有基础设施来解决游民的一些问题。 我们将运用基础设施,以确保他们得到帮助。 我们来这里的主要目的是公共安全和本次活动的安全。有些地方将禁止进入,如果我们有游民流离失所,我们准备好处理这个问题。”

峰会期间,旧金山将关闭部分路段,对此,交通局提醒民众提前做好出行规划。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