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聚焦】纽约中共警务站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9日讯】下面请看本期的美国聚焦。

纽约长乐公会“中共警务站”案 两名被告不认罪

“美国长乐公会”的前会长卢建旺和秘书长陈金平,因涉嫌充当中共代理人开设“中共警务站”,两人在10月17日被大陪审团正式起诉后,首次出庭,两人均表示“不认罪”。

而法官莫里森(Nina Morrison)表示,已收到检方提出的“证据保护令”动议, 包括两人被捕后的问讯记录和一些电子设备上的通讯内容等,预计在未来几个月内,将有更多证据发现,两人下次出庭时间为2024年1月9日。

纽约限制移民入住庇护所60天 警惕恐怖主义

纽约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在周一宣布一项新规定,限制居住在庇护所的无证移民,只能居住最多60天,之后必须重新安置。

亚当斯和前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都表示,在哈马斯突袭以色列后,纽约市必须保持警惕,防止恐怖主义卷土重来。

纽约哈德逊河谷画展开幕 展览销售至11月5日

位于纽约上州的沃尔基尔河艺术中心,此前为本届的“哈德逊河谷户外画展”进行了开幕典礼,画作的展览和销售将直到11月5日,详情可到网站查询。

网址:https://wallkill.art/gallery-2/events/hudson-valley-plein-air-festival-2023/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戴兵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