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聚焦】紐約中共警務站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9日訊】下面請看本期的美國聚焦。

紐約長樂公會「中共警務站」案 兩名被告不認罪

「美國長樂公會」的前會長盧建旺和祕書長陳金平,因涉嫌充當中共代理人開設「中共警務站」,兩人在10月17日被大陪審團正式起訴後,首次出庭,兩人均表示「不認罪」。

而法官莫里森(Nina Morrison)表示,已收到檢方提出的「證據保護令」動議, 包括兩人被捕後的問訊記錄和一些電子設備上的通訊內容等,預計在未來幾個月內,將有更多證據發現,兩人下次出庭時間為2024年1月9日。

紐約限制移民入住庇護所60天 警惕恐怖主義

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在週一宣布一項新規定,限制居住在庇護所的無證移民,只能居住最多60天,之後必須重新安置。

亞當斯和前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都表示,在哈馬斯突襲以色列後,紐約市必須保持警惕,防止恐怖主義捲土重來。

紐約哈德遜河谷畫展開幕 展覽銷售至11月5日

位於紐約上州的沃爾基爾河藝術中心,此前為本屆的「哈德遜河谷戶外畫展」進行了開幕典禮,畫作的展覽和銷售將直到11月5日,詳情可到網站查詢。

網址:https://wallkill.art/gallery-2/events/hudson-valley-plein-air-festival-2023/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戴兵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