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Andy Keiser:中共宣传及其与伊朗的关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9日讯】美国前众院情报委员会高级顾问安迪·凯泽日前对本台表示,哈以战争有如俄罗斯入侵乌克兰,背后都涉及北京的利益,全世界很多国家都面临着道义的选择。

美国前众议院情报委员会高级顾问安迪·凯泽:“我认为中共显然把赌注押在了该地区人口更多的国家,以及可以建立更大立足点的地区,他们显然把以色列人踢到了一边。不幸的是,在这次对话中,我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战略错误会表现出来,将清楚地向以色列人展示出中共领导层站在哪一边。”

安迪·凯泽曾在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工作十四年,担任高级顾问、幕僚长和立法主任,参与制定国家安全政策,是中共及外交政策议题的专家。

他表示,这次中共对哈马斯的支持,会深刻影响北京与以色列的关系。

“以色列人当然是现实主义者,他们会为自己的利益而寻求权力平衡。我认为,这明显是你要么支持我们,要么反对我们的心态。这也是大屠杀以来对犹太人最严重的攻击。这是在以色列境内发生的事,深刻影响以色列人的心理,我预感他们会记住,谁在他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来帮他们,谁软弱无能,那实际上会帮助反对派、那些坏人。”

凯泽认为,哈马斯对以色列的袭击,与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如出一辙,国际社会也再次面临选择,在道义和利益面前表明自己的立场。

“我认为你看到了该地区一些坏人搅和在一起,中共、俄罗斯、伊朗都在作恶、发挥着坏的作用,坦率地说,希望世界能看得更清楚,如我们看到欧洲、南美洲和非洲国​​家,当然还有亚洲国家,都在努力弄明白一个问题:是为了发展经济与中共搞好关系呢,还是为了能源安全,与俄罗斯走的更近,或许还有其他目的?我认为这次他们应该三思而后行。”

新唐人电视台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