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陆论坛 著名人权勇士齐聚台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8日讯】国际人权盛会奥斯陆自由论坛”,今年第四度在台湾举办,多位人权工作者发言时,谈到中共将跨国镇压手段,向其他极权国家输出。

香港社会运动家邵岚:“中国共产党这个政权其实一直以来都在增强,它们跟其他极权国家的一个合作和交流,比如说之前我们看到习近平去俄罗斯会见普京。我们也看到中共政府在用的很多跨国镇压的手法,比如说是秘密的警察的警署或者是一些社群的渗透,或者是可能网络上面的欺凌欺压的行为,我们都看到伊朗政府、俄罗斯政府,可能是白俄罗斯政府等等都是在参考并且学习的。”

台湾立法院人权委员会秘书长吾尔开希:“世界上尤其是过去会误以为,要跟中国做经济上的交往,能够让中国变得更民主更自由的那些民主国家,也已经清晰的意识到了这一点,对于中国的过去没有强烈的坚决的对抗,会导致的结果,反而会是像过去姑息纵容俄罗斯,所造成的今天的战争的这样的结果一样。”

国际人权盛会奥斯陆自由论坛”记者会上,叙利亚人权倡议者奥马尔表示,叙利亚人民需要了解台湾的民主,台湾人民也需要了解叙利亚人民争取自由、民主的抗争。

新唐人亚太电视池千里、林天心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