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国际记者会 受害者控诉哈马斯暴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8日讯】恐怖组织“哈马斯”袭击以色列已超过10天。10月16日,两位以色列妇女国际记者会上讲述家人遭受迫害的悲痛经历。

10月7日,哈马斯发动恐怖袭击时,一位以色列妇女死里逃生,但她的2个儿子被哈马斯成员强行掳至加沙,至今音讯全无。

亲属被绑架杀害的以色列妇女雷纳娜·戈梅(Renana Gome):“早上六点,我们被红色警报惊醒,我能听到屋外有枪声。我听到(恐怖份子)破门而入的声音。有100名恐怖份子四处游荡,随意闯入民宅,挟持人质。我能听到我最小的孩子用他的手机跟我打电话,他说,‘不要抓我,我还太小。’”

另一位以色列妇女哭诉说,她的丈夫为保护她和女儿,惨遭哈马斯成员杀害。

亲属被绑架杀害的以色列妇女谢莉·阿塔里(Shaylee Atari):“雅哈夫(丈夫)为我和孩子牺牲了自己的生命,我们才得以逃离那里。”

谢莉·阿塔里(Shaylee Atari):“我听到墙上,房子下面,和我身边,四处枪声,恐怖份子不会放过我。他们一直在追踪。后来我明白,待在草坪上的我们的朋友,大多数都死了。”

阿塔里回忆说,自己怀抱一个月大的女儿,提心吊胆,躲避在无水无食物的安全屋里长达27个小时。

谢莉·阿塔里(Shaylee Atari):“27个小时后,军队终于把我们救了出来,但孩子已经脱水,在医院里,他们说她哭得没有眼泪了。这些天我也没有眼泪了。”

亲属被绑架杀害的以色列妇女 谢莉·阿塔里(Shaylee Atari):“这不是一场战争,这是一场大屠杀。那些恐怖份子不是人,他们非常残暴。”

雷纳娜·戈梅(Renana Gome):“我希望国际社会立刻努力营救释放他们(人质)。”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舒璨、林熙加拿大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