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國際記者會 受害者控訴哈馬斯暴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8日訊】恐怖組織「哈馬斯」襲擊以色列已超過10天。10月16日,兩位以色列婦女國際記者會上講述家人遭受迫害的悲痛經歷。

10月7日,哈馬斯發動恐怖襲擊時,一位以色列婦女死裡逃生,但她的2個兒子被哈馬斯成員強行擄至加沙,至今音訊全無。

親屬被綁架殺害的以色列婦女雷納娜·戈梅(Renana Gome):「早上六點,我們被紅色警報驚醒,我能聽到屋外有槍聲。我聽到(恐怖份子)破門而入的聲音。有100名恐怖份子四處遊蕩,隨意闖入民宅,挾持人質。我能聽到我最小的孩子用他的手機跟我打電話,他說,『不要抓我,我還太小。』」

另一位以色列婦女哭訴說,她的丈夫為保護她和女兒,慘遭哈馬斯成員殺害。

親屬被綁架殺害的以色列婦女謝莉·阿塔里(Shaylee Atari):「雅哈夫(丈夫)為我和孩子犧牲了自己的生命,我們才得以逃離那裡。」

謝莉·阿塔里(Shaylee Atari):「我聽到牆上,房子下面,和我身邊,四處槍聲,恐怖份子不會放過我。他們一直在追蹤。後來我明白,待在草坪上的我們的朋友,大多數都死了。」

阿塔里回憶說,自己懷抱一個月大的女兒,提心吊膽,躲避在無水無食物的安全屋裡長達27個小時。

謝莉·阿塔里(Shaylee Atari):「27個小時後,軍隊終於把我們救了出來,但孩子已經脫水,在醫院裡,他們說她哭得沒有眼淚了。這些天我也沒有眼淚了。」

親屬被綁架殺害的以色列婦女 謝莉·阿塔里(Shaylee Atari):「這不是一場戰爭,這是一場大屠殺。那些恐怖份子不是人,他們非常殘暴。」

雷納娜·戈梅(Renana Gome):「我希望國際社會立刻努力營救釋放他們(人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舒璨、林熙加拿大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