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艺术嘉年华热闹登场 天国乐团压轴演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7日讯】台湾新北市淡水艺术嘉年华日前举行游行活动。今年有48队千人以上的队伍,还有大型花车、迷你马,特别是天国乐团的压轴演出,受到民众欢迎。

真人版梦幻粉红芭比娃娃、可爱的美人鱼公主、及农业时代结婚锣鼓八音桥段、大型小丑人,压轴演出的台湾天国乐团,穿着唐宋古装现身,步伐整齐化一,演出雄壮振奋人心的乐曲,让民众很感动。

民众:“队伍都很整齐,我看每一个人都吹得很卖力,很感动。”

民众:“很壮观,很整齐,很震撼。”

天国乐团成员楼小姐:“很高兴可以到这边来,跟这么多的朋友分享我们乐团、还有法轮功的美好跟殊胜,今天就是大家都有一个很尽兴的交谊。”

淡水艺术嘉年华踩街活动,让整个淡水区几乎全部动起来了,不管是淡水区公所或是各里办公室,包括机关、学校、民间企业,以淡水多元艺术文化及在地特色为艺术踩街的表演主题。

淡水工商妇女联谊会甘允珍:“这是一个满有纪念性的活动,所以我们都会来参加。我们还有一个不老的心,所以我们还需要说维持童心在,所以今年我们就扮芭比娃娃,希望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新北市代理市长刘和然:“淡水的夕照一直是我们北部非常棒的风景,加上这一次的主题,我们特别把淡江大桥融入在我们的踩街的道具里面,那因为淡江大桥结合未来的夕照,在未来完工过后,在淡水地区一定会带来的更不一样的风貌,所以非常谢谢今年有这么多人来参加。”

淡水艺术嘉年华由当地艺术家、社区居民合作参与,将自身的历史、传说、风土人文化为创作素材,呈现淡水异国多元文化特色,让现场民众一同融入欢乐的氛围。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新北市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