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哈马斯攻击罹难者 以色列法医:有遭酷刑强暴迹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5日讯】巴勒斯坦伊斯兰主义团体哈马斯(Hamas)10月7日惨酷突袭加沙地带周遭社区后,以色列官员10月14日表示,军方法医小组检查受害者遗体,发现有多个酷刑、强暴和其它暴行的迹象。

中央社引述路透社报导,大约有1300具遗体已被运送至以色列中部拉姆拉(Ramla)一座军事基地,由法医专家小组检查,以确定死者的身份和死因。

2023年10月13日,在以色列与巴勒斯坦伊斯兰组织哈马斯的持续战斗中,以色列法医和士兵聚集在拉姆拉陆军基地存放以色列伤亡尸体的货柜旁。(THOMAS COEX/AFP via Getty Images)

负责辨识死者身份的魏斯(Israel Weiss)表示,约九成军人遗体已经确认,而对平民身份识别工作则完成一半。许多遗体都显示出曾受酷刑和强暴的迹象。

一位婉拒透露姓氏的预备役准尉艾薇格尔(Avigayil)告诉媒体说:“我们看到了手脚被砍断的肢解遗体,也有被斩首的成人和孩童。”

她说,法医检查的遗体中,也发现多起强暴迹象;相关遗体已存放冰柜中。

名为马扬(Maayan)的军医上尉说:“我们看到他们生前受到严重的虐待。我们见到枪伤,也看到纯属酷刑的迹象。”

监督鉴识过程的军事人员,并未提供任何图片或医疗记录的法医证据。

2023年10月13日,在以色列拉姆拉,法医工作人员在参观辨认死者身份的设施时,正在打开一个冷藏集装箱,里面装着在哈马斯最近的袭击中遇难的以色列公民的尸体。(Leon Neal/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