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新展览 庆祝迪士尼魔法世界100周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5日讯】在英国“伦敦展览中心”,一场庆祝迪士尼魔法世界成立100周年的新展览10月14日开幕,一起去看看。

米老鼠的绘画草图,到灰姑娘的水晶鞋,在这场名为“迪士尼百年展”(Disney 100: The Exhibition)上,有来自华特·迪士尼档案馆,约250多件物品,精选了取自《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奇幻森林》等经典动画,以及《克鲁拉》和《美女与野兽》等最新真人版电影中的一系列艺术品、道具和服装。

华特迪士尼档案馆馆长Becky Cline:“我认为这个展览的有趣之处在于,能看到很多东西,有很多有趣的互动、投影、媒体类的东西。展览中还有非常非常特别的文物和藏品,还有很多深入浅出的故事。”

展览包含10个展馆,游客可以看到各种道具,包括歌舞剧电影《欢乐满人间》中使用的旋转木马,以及来自迪士尼旗下的漫威、皮克斯,以及《星球大战》电影中的物品。

动画师兼导演Eric Goldberg:“你知道,大多数人第一次进电影院的经历,都是看迪士尼电影,它以一种巨大的方式,将我们联系在一起。”

这场展览位于“伦敦展览中心”,下个月在芝加哥,也将举办另一个版本的展览,来庆祝迪士尼公司成立100周年。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