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金扫描】海豹六队救人质 纽约神秘男发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3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时事金扫描”,我是金然。因为谈论以巴战争,我们的节目被YouTube限流打压,“时事金扫描”需要您的支持,请订阅我们的频道,点赞留言都会帮到我们,您的转发推荐就更加需要,要是能看完节目中出现的广告就更加感谢。

今天焦点:以色列空袭叙利亚两机场,警告一个打十个;纽约机场神秘男子大手笔发钱,大批以色列侨民挤爆飞机;布林肯快速到访以色列美军海豹六队出手要救人质;哈马斯太大意泄露大老板,中国式恐怖分子“清零”计划。

以军空袭叙利亚

以巴战火进入第六天,以色列大军压境陈兵加沙地带,地面进攻一触即发,而哈马斯居然在此时又发动了一轮攻击,这次的目标竟然是以色列特拉维夫首都机场。

这两天被攻击的国际机场,不只是以色列的机场,叙利亚的大马士革国际机场也被攻击了,难道中东战争真的要全面爆发了吗?

谁也没有想到,以色列打地面战箭在弦上的时候,12号,以色列空军居然同时对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国际机场和北部第二大城市阿勒坡的主要机场发动空袭。而在空袭时,伊朗外交部长阿卜杜拉希安坐着专机正要降落大马士革国际机场,吓得立即掉头又飞回了伊朗。这要是把伊朗外交部长炸了,中东战争就算是正式开打了。

以色列的说法是:这次袭击是因为叙利亚两天前趁着哈马斯的袭击,朝以色列的戈兰高地发射迫击炮弹,以军必须做出反击。有知情人透露:当时伊朗外交部长乘坐的是一架空巴A340飞机,在飞机上同时还有伊朗革命卫队圣城旅指挥官卡尼还有给真主党的10吨军援物资,包括反坦克导弹。以色列的空袭其实是在警告伊朗和叙利亚,我不在意同时一个打10个。

自从越来越多的照片和录像惊现哈马斯在以色列残酷屠杀平民的场景,甚至包括斩首婴儿的暴行,以色列已经铁了心要大打出手了,以色列驻联合国代表已经正式拒绝和谈,明确表示:和野蛮人谈判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是消灭他们的时候。

而总理内塔尼亚胡也是一股打你没商量的架势。

纽约神秘男子发钱 以侨民挤爆飞机

以色列政府已经发布了战争令,那么,以色列民众的反应如何呢?我们从纽约机场的一个神秘男子的故事可以了解一二。

以色列航空机组成员透露,9号有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犹太裔男子,安安静静地站在纽约肯尼迪机场的以色列航空柜台附近。任何人向他出示以色列国防军的征召令,他就出钱为他支付机票,这个人当天一共付了250张机票钱。

据报导,以巴战争开始后,从世界各地大量以色列侨民挤满飞回以色列的飞机,大多数人是应召回国直接参战,来看看满载以色列人从秘鲁回国飞机上的情景。

当以色列海外侨民为保卫祖国回到以色列时,迎接他们的是这样的情景,有人拍到了当地凌晨2点半归国参战侨民入境时的场景。

如果我们把镜头从以色列的角度拉出来,来看国际视角的话,你会发现,以巴战争真的有可能会点燃中东战争,甚至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战。

中共背后供应武器

当人们还在质疑哈马斯背后的金主和老板到底是谁的时候,以色列医护人员从哈马斯武装份子尸体上找到的宣传手册内容让人恍然大悟。

这是张用电脑自动翻译成中文的阿拉伯文传单,介绍如何打击以军坦克和装甲车,是从哈马斯武装分子身上找到的,其中具体介绍了中国的40火箭筒和俄罗斯RPG-7的使用说明。 更夸张的是,在哈马斯攻击以色列没有爆炸的火箭弹残骸上,居然发现了山东莱阳钢管厂的中文字。

难怪网友评论:这下谁在背后支持算是实锤了。彻底把以色列得罪了。更有中国网友感叹:以前只知道有坑爹的,原来还有坑背后老板的。

其实中共不但是背后供应武器,还开始替哈马斯做起出口转内销的大内宣工作了。

这两天,中国国内大量报导有关以色列军队,在加沙人口稠密区使用大面积杀伤性白磷弹的内容,冲上了热搜,有图有真相,当然为了表示公正性,前面要说是据外媒报导,但却被揭露出照片是被移花接木,原照片其实是,俄罗斯在俄乌战争前线顿涅斯克市使用白磷弹的照片,被网友嘲笑:造谣,他们从来都是专业的。

我奇怪,中共在教会哈马斯恐怖分子怎样使用中国造火箭筒的时候,怎么不顺道也传授一下自己炉火纯青地造谣手法呢?难道是钱没给够吗?其结果就是让自己的兄弟加战友出丑。

当然,哈马斯的大头头们是不需要担心空袭警报的,因为他们根本不在加沙,而是在别处花天酒地。

以色列已经放话:除非哈马斯放回所有被劫持的各国人质,否则免谈恢复加沙的水电。以色列再次提醒加沙平民尽快撤离危险之地。但哈马斯头头们从卡塔尔传给巴勒斯坦民众的呼吁是:“我们生在我们的家,死都在我们的家中。我们不会离开,我们绝不让步,我们都是抵抗运动的幕后支持者”。

美军开始解救被哈马斯劫持的人质

就在此时,美军已经静悄悄地开始动手解救被哈马斯劫持的人质。

据美国媒体报导,美国三大特种部队中的陆军“三角洲”和海军“海豹”已经抵达以色列,福克斯新闻透露,美军的海豹六队将直接进入加萨走廊搜救被扣押的美国人质。历史上最著名的击毙本・拉登的“海王星之矛”行动就是由海豹六队完成的。

由于这次的行动的地区更加危险,美军还部署了第 101 空中突击师到约旦随时准备提供战略支援。有军事专家表示,一旦人质被救出,最安全的撤离方式是从地中海撤出。并且放出了一段演习的录像,犹如好莱坞大片中的情景。

我一点都不怀疑,以色列军队会在短期内攻占加沙地区,但占领后所面临的才是最棘手的局面。

中国式恐怖分子“清零”计划

我没想到的是,中国网友居然为以色列设计了一套铲除哈马斯的手段,把我都惊住了。

中国网友根据自己被困在家里三年的经验,为以色列设计了一套“动态清零”恐怖分子的方案:加沙地区的所有人都先赋红码,出门先扫码。每个社区门口都上岗亭。出门前,先做爆炸物棉签检测。十个人使用一管试剂,如果发现一管里面有爆炸物、危险物残余,这十个人直接押送“方舱”甄别。而且可以边甄别,边进行反复唱歌跳舞式的反洗脑活动。

中国网友表示:以色列只要采用这种动态清零式管理,最终将取得加沙人民的热爱,并获得抗击哈马斯战役的伟大胜利。

好了,这次的“时事金扫描”就聊到这儿。请支持我们,订阅,点赞,留言啊。下期再见。

欢迎订阅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jinsaomiao
欢迎订阅干净世界频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fdr1livvlu2gQAfvU2nJXR3H17m0c

新唐人《时事金扫描》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