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肯访以色列 会见内塔尼亚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3日讯】周四(10月12日),美国国务卿布林肯飞抵以色列,会见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商讨巴以冲突相关事宜,同时重申,美国将坚定不移地支持以色列。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很高兴见到你。很遗憾,局势是这样。(内塔尼亚胡:谢谢你的到来。)我们来了。我们哪儿也不去。”

周四,美国国务卿布林肯抵达特拉维夫,会见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强调美国将坚定不移的支持以色列,同时商讨为以色列提供军事支持,以及解救被扣为人质的美国公民问题,同时警告伊朗不要介入这场冲突。

内塔尼亚胡感谢美国的坚定承诺,他表示,文明的力量将会获胜。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因为我们明白什么是胜利的首要前提,就是你刚才在我们的会议上所说的,道德清晰。这是一个时代。一个特殊的时代,一个我们必须昂首挺胸、自豪地团结起来对抗邪恶的时代。”

哈玛斯上周越过加沙边境,突袭并屠杀以色列人,甚至将婴儿斩首。

布林肯谴责哈玛斯的暴行,同时表示,作为犹太人的后裔,对哈玛斯的屠杀他能感同身受。

布林肯:“我的祖父莫里斯·布林肯逃离俄罗斯的大屠杀。我的继父塞缪尔·皮萨尔在奥斯威辛、达豪、马伊达内克等集中营中幸存下来。所以,我理解哈马斯的屠杀给以色列犹太人,甚至是世界各地犹太人带来的悲痛和影响。”

他强调,只要美国在,以色列就永远不会孤军奋战。

布林肯:“你们也许足以独自防卫,但只要美国存在,你们就永远都不必这样。我们将永远在你们身边。”

内塔尼亚胡指出,哈马斯和伊斯兰国一样,都是恐怖主义组织,应该受到强烈谴责和国际制裁。

内塔尼亚胡:“任何国家都不应窝藏他们,那些窝藏他们的国家应该受到制裁。”

巴以冲突已进入第六天,目前已造成双方超过2,500人死亡。战争还在扩大,以色列表示正在准备地面进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