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频繁坐火车离京 中南海再传异常信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2日讯】中南海最近怪象连连,中共总理李强连续缺席重要会议,而习近平更是行踪诡异,频繁离京,引发外界猜测。

10月9日,习近平刚刚在北京会见了美国国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第二天便火速离京,南下江西,前往九江市考察。

根据中共党媒披露的信息,从7月份开始,习近平离京的次数明显增加,而且出行大多乘坐火车,官媒的报导也基本都是延后发布。

时事评论员李林一:“他最近一直都是乘坐列车在那里走,不坐飞机。就是他的那个行为越来越像金正恩了。金正恩谁都知道他害怕暗杀等等事情,所以他一直做自己的专列出去。习近平现在有这个趋势,朝他这个方向靠拢。”

不仅如此,习近平离京,很多时候由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全程“护驾”。

9月下旬,习近平先是到浙江省金华和绍兴考察,随后出席杭州亚运会开幕式,王小洪全程陪同。

8月21日,习近平参加金砖峰会,从南非返回时,并没有直接回北京,而是反常地飞往新疆乌鲁木齐。王小洪则火速赶到新疆“护驾”,几天后,习近平被传出乘坐专列回京。

紧接着,习近平便开始了对军队的新一轮大清洗,火箭军高层几乎全部落马。

本台早前获得权威来源的消息,习近平相信预言,担心政变、暗杀,因此常常隐身,行踪不定。预言中身带弓箭的军人,因此习近平认为与火箭军有关,对火箭军进行清洗。

与此同时,习家军和中共党内“二号人物”李强,也被爆出负面消息,并涉及习家军内斗。

10月9日上午,中共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大会堂举行。中共7常委中,习近平、蔡奇、赵乐际、王沪宁、丁薛祥和李希悉数出席,唯独李强去了浙江做调研。

李林一:“李强去浙江调研,时间点非常奇怪。”“因为这个全国总工会虽然是一个群团组织,但是它的职能里面,你去看它的职能公布的那几个条款,有两条都是直接和国务院那边是挂钩的。”“在这样一个情况下,李强不参加这个会就会加重外界对其失势的质疑。”

而且,这次会议又是由中南海大总管蔡奇致词,进一步佐证了李强或已被蔡奇夺权的传闻。

李林一:“他(李强)在内斗当中现在处于劣势。他和蔡奇之间的不和现在非常的公开。”

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共同主席王军涛:“蔡奇肯定就是跟李强关系比较紧张,因为蔡奇他吹牛拍马,他不用买单啊,那李强他知道,他国务院要买单的。”

9月13日,中共在北京举行全国党委和政府秘书长会议,由中办主任蔡奇传达习近平的批示,主管政府秘书工作的国务院总理李强却不见踪影,释放的异常信号引发关注。

分析指出,在中共独裁体制下,中南海的内斗永远不会停止。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唐睿、特约记者骆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