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幼儿校车被水泥灌车撞上 现场哭声一片(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0日讯】10月9日,广东湛江一辆载有18名儿童的幼儿园校车,被水泥罐车撞上,有儿童受伤,现场哭声一片。

网传视频显示,湛江高桥镇一个十字路口,一辆印有金贝乐幼儿园字样的校车过马路,被左侧一辆水泥罐车直接撞上,推行数米,最后撞上路边一根电线杆后才停下来。

幼儿园校车上搭载的儿童,哭声一片。有数名市民上前,将车上的幼儿救下来,其中一名女童疑似受伤昏迷,躺在地上,一名女子身上沾满血迹。有市民急忙喊:“打120!”

据悉,被撞的幼儿园校车上共有18名儿童,1名老师,1名司机。其中,1名儿童骨折,另有儿童擦伤,老师肋骨骨折,校车司机伤情最重,已送往医院救治。

10日,高桥镇政府工作人员回应称,这起车祸事故目前还在调查中,具体以廉江市政府通报为准。

廉江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则表示,车祸具体伤亡情况不便透露,以政府通报为准。

幼儿园校车被撞上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没有红绿灯的十字路口校车应该有绝对的优先权,货车司机到路口速度这么快,负全责无疑。”

也有网友质疑校车抢道违规:“怎么视频里还有跟货车同方向同时行进的车辆,难道校车司机违章?”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