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食料讲究 民斥当局把中国人当贱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8日讯】第19届亚洲运动会(亚运会)经过20天赛程后,落下帷幕。本次亚运会因耗资巨大,被称史上最贵亚运

本次亚运会耗资三千多亿元人民币,但总收入仅53亿1600万元,明显入不敷出。选手餐厅选材讲究,20元就可以吃到268道菜。日前有重庆市民怒斥杭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把中国人当贱民,录音视频在网上热传,目前该视频已被大陆全网删除。

重庆市民:“您好。市场监督管理局吧?我想问问,咱们亚运给外国人提供无碘的盐,那么我们国内老百姓吃的都是含碘的盐。我们看着生气呀,20块钱吃268道菜,这里老百姓有多少老百姓吃不起饭,上不起学的,看不起病?拿着老百姓的血汗钱,你看看你那市场,老百姓吃的都是什么?你们管了吗?他们过来吃就得讲究质量,讲究健康,不能吃含碘的盐,他们都皇上啊?你们这搞什么?你们是不是不归中国管了?”

时事评论家遇罗文表示,中共篡政以来,从来没有把中国老百姓当人。

时事评论家遇罗文:“中国老百姓为什么对亚运会意见那么大呢?主要这是一种没有必要的浪费,又花的都是纳税人的钱。共产党建政以后,嘴里说什么中国人站起来了之类的,在他们实际做的时候,绝对把中国人看得要低外国人一等。这个人所说的吃的含碘盐,这是一个很小的例子。中国老百姓吃的都是含有毒的东西,官员从来不管。共产党就没有把老百姓当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张丹霞、王嬿乔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