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信用分数至关重要 及早规划减轻负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7日讯】在美国生活,信用分数至关重要。因此,及早了解信贷知识,并保持良好信用分数,将可以帮助减轻生活负担。

根据美国信用网站“WalletHub”的一项研究,美国人的平均信用分数普遍较高,“VantageScore”信用评分模式的平均分数为696分,“FICO”信用评分模式的平均分数为714分。

不过,平均信用分数也会因地理位置和年龄,而有所不同。

例如,美国北部地区的平均分数最高,约为726分,而其它地区则落后约30分。

在各大城市中,旧金山以733分的平均信用分数遥遥领先,而圣地亚哥和科罗拉多泉( Colorado Springs)最低,分别为524分和498分。

18至24岁的人平均信用为679分,而57至75岁的人则高出61分。

教育技术初创公司共同创办人阿费宁戈(Lucas Arfinengo)提到,最初从新泽西搬到洛杉矶时,对于信用分数一无所知。

教育技术初创公司共同创办人 Lucas Arfinengo:“正因为如此,我刚拿到一张信用卡时没有按时还款,结果分数下降了120分。与此同时,我还想买一辆车。如果我按时偿还信用卡还款,我本来可以买到一辆价值7,000美元的汽车。因此,这给我增加了一些经济负担,如果我当时了解一些信用基础知识的话,这些负担是完全没有必要的。我真希望在从学校进入现实世界之前,有人能教我一些,一对一的信贷知识。”

他希望,通过创办公司,能帮助年轻人获得金融知识和社交技能等,趁早了解信用分数和保持良好纪录的重要性,顺利从学校过渡到现实世界。

事实上,信用分数往往会随着年龄增长提高,主要是由于财富和财务经验的积累。信用纪录长短也占评分的15%。

不过,若要在美国定居的话,尽早掌握信用评分制度,有助于做出正确的财务决策,保持良好信用纪录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