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常青农场金秋瓜果丰收 新高梨采摘开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6日讯】秋高气爽,不少农场已经开放了采摘活动,随镜头到新泽西常青农场,看看一片瓜果丰收的景色。

踏入金秋十月,位于新泽西常青农场(Evergreen Farm)在今年迎来了枝繁叶茂、果梨丰收的时节。

新泽西常青农场主人金钟一:“我们辛勤工作,所以老天眷顾,赐予我们福气,带来丰盛的农作物。”

而深受大纽约地区民众青睐的莫过于韩国新高梨,今年结出了累累果实,个个金黄饱满,甜美多汁。

金钟一:“今年的水果糖度很高,所以我们的采摘活动提前了,可以看到现在梨呈现出金黄的颜色,所以平日里也很多民众过来采摘。”

不少周边民众前来游览采摘,而今年新高梨的采摘将开放到11月中旬。

农场游客:“(底部凹进去的)梨又甜又薄皮,里面白色的芯也很小。”

农场游客:“我每年都来几次,载亲戚朋友来,每年至少要来两次。这里的水果感觉比较新鲜,刚摘下来就吃,好吃很多。”

农场还销售获得FDA认证、无添加加糖和香料的100%纯天然有机红枣汁、纯天然梨汁和葡萄汁。

金钟一:“我们的梨汁含有桔梗、生姜、大枣,银杏、木瓜,对于咳嗽、哮喘、多痰的人士很有好处。”

除了新高梨开放采摘,农场还有麝香青葡萄、黑葡萄、桃子以及红露苹果、黏玉米,蔬菜和瓜类等;以及非转基因的有机黑豆和黄豆,黄豆酱和辣椒酱等,常年供货深受新老顾客喜爱。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朱虹达新泽西采访报导

新泽西常青农场
地址:1023 Yardville Allentown Rd, Hamilton, NJ 08620
营业时间:周日至周五 8am∼5pm(周六休息)
网址:www.evergreenfarm.u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