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日财经快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6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财经快报

汽车工人罢工 通用两周损失2亿美元

汽车工会近期针对三大汽车制造商发起了大罢工,通用汽车是其中之一。周三,通用汽车公司表示,自罢工开始两周以来,该公司已损失了2亿美元。不过报告显示,通用汽车第三季销量依然强劲。同样受到罢工影响的汽车制造商福特和斯特兰蒂斯,目前不愿透露罢工造成的经济损失。

Uber新服务 帮客户解决退货难题

Uber近日推出新服务,允许客户呼叫Uber司机将需要退回的包裹,送到附近的邮局、联邦快递或者UPS前台,同时还可进行在线追踪。Uber表示,司机最多可携带五个预付费密封包裹,且包裹价值需低于100美元,重量不超过30磅。该送货服用的费用为5美元。

Spotify尊享计划 每月15小时有声书免费听

音乐流媒体公司Spotify现为英国和澳洲的尊享计划(Premium)用户,提供每月15小时的免费有声读物。用户能够从超过15万个有声书目录中任意选择,还可以多花11美元获得额外10小时的收听时间。预计美国的用户可在今年晚些时候享受到这一服务。

迪士尼推出限时优惠儿童门票和家庭套餐

迪士尼主题公园将从10月24日起,为3至9岁的儿童提供50美元的优惠门票,有效期为明年1月8日至3月10日。另外,佛罗里达迪士尼还将在11月14日推出家庭优惠套餐,其中包括主题乐园儿童门票和餐饮折扣,可在明年3月3日至6月30日期间使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