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谷歌发布新手机和智慧手表 Rivian预计季营收将增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谷歌周三推出了Pixel 8智能手机和一款新的智能手表,将其人工智能技术更深入地整合到消费类设备中。谷歌的这款新手机具有最新的移动处理器,具有更多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功能,使用户能在设备本身和云端处理更多数据。

电动车制造商Rivian周三表示,由于皮卡和SUV新车的交付数量增加,预计季度营收将上升。Rivian一直加大投入来扩大生产。本周早些时候,公司第三季交付数量超过预期。预计7至9月的收入将在12.9亿到13.3亿美元之间。

据《华尔街日报》周二报道,Netflix计划在好莱坞演员罢工结束后,提高其无广告订阅服务的价格。消息爆出后,公司股价上涨超过3%。Netlfilx正在讨论在全球几个市场提价,但很可能会先从美国和加拿大开始。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