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0月4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5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家属证实卢思位被关押在四川看守所

中国维权律师卢思位今年七月遭寮国警方逮捕,早前有消息披露,卢思位已经被遣返回中国。10月4日卢思位的妻子张春晓向媒体证实,卢思位目前被关押在四川新都看守所。家属已经接到看守所通知,让人送衣服、药品以及金钱过去。

河南村镇银行受害储户再赴郑州维权

河南村镇银行的受害储户,10月3日再次到郑州维权,他们除了在商场举牌,还将横幅挂到了立交桥上。横幅内容揭露,银行勾结当地警方,谋财害命,重伤维权储户。

安徽访民遭上海法院法警打伤 网上求助

安徽省望江县访民朱学文,日前在网上发视频,讲述自己因强拆维权,被上海中级法院法警打伤、又遭遇医疗事故,造成头部永久伤害的冤屈。目前他投诉无门,向网友求助。

长沙医院“胃流转”手术致数十死伤

湖南长沙泰和医院因不负责任地实施“胃转流”手术,造成病患伤残和死亡。近500例手术中,34人已被医疗鉴定为九级伤残。日前,57名患者及家属对该院提起了诉讼。目前,9人二审胜诉,6人一审胜诉后正等待二审结果,16人司法鉴定后等待一审开庭,26人正在诉前委托司法鉴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