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如果习近平能看懂“藏字石”和《铁板图》

习近平上任之初,因为大刀阔斧反腐,曾赢得不少民心。

可惜后来他把自己和中共绑在一起,不遗余力保党,错以为保党就能保住自己的权位,从此整个人都落入共产邪灵的控制之中,手中一手好牌却打得稀烂。

不言而喻,既然习近平一门心思保党,那就意味着在他看来,中共不会灭亡,保党是能够保得住的。党保住了,他的权位自然也就能保住了。殊不知,此乃大错特错也。

最近流传网上的内幕消息披露,习近平很相信预言,也很相信超自然的力量,他的身边有人给他解读很多古代预言,如唐朝的《推背图》等。正因为听信这些预言,习近平近期才会出手狠狠的整肃火箭军,因为他怀疑火箭军有人可能对他图谋不轨。

如果习近平确实很相信预言和超自然力量,那他真该把与中共和自己命运有关的预言好好读一读,好好琢磨琢磨。

就说“藏字石”吧。

2004年8月2日,CCTV《走近科学》栏目报导了贵州省平塘县,国家地质公园掌布河谷内一块带字的石头。这块巨石长七米,高三米,石面上凸显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其中“亡”字特别大。

专家一致认为,掌布河谷景区“藏字石”上的字,位于距今2.7 亿年左右的二叠统栖霞组深灰色岩中,至今未发现人工雕凿及其它人为加工痕迹,堪称世界级奇观。另据专家鉴定,这块巨石,是500年前从拦马河谷的崖壁上坠落,落地一分为二,从此静静地卧于贵州省黔南州平塘县掌布乡桃坡村境内。

大家知道,简化字是中共建政之后才有的,只有50年,而500年前是没有“党”字的,只有“党”。所以说,这个“党”字只能是指中共,而不是其它的“党”。另外,500年前,竟然能知晓并使用了500年后简化的“党”字,只能说明这是神来之笔,是上天的旨意。

有高人解析道:“国、产”二字,用的是“正统”的老字,代表着“有根不亡”;“亡党”在即,“亡党”不“亡国”也,因为“中共”不代表“中国”。藏字石,天然形成的六个大字,且繁简相间,如此神奇,只能说是天意。

如果说“藏字石”是显形在岩石上的预言,那么《铁板图》就是印在纸上的预言。

《铁板图》是一套在民间密传的奇书,后来被中共官方没收。根据当年看过这本书的一名官员回忆说,这本书前面的图全部应验,最引人瞩目的是最后一张图,最初看不懂,但是,习近平上台后,才恍然大悟:这最后的图不但预言了习近平的生死,也预测了中国共产党灭亡。

图的画面很简单,在山谷间有四只黑鸟飞了过去,唯独第五只鸟(白色的)在半山腰撞死了,鲜血淋漓。而且画面的左下方写着一行字:“白羽毛鸟儿撞死在山这边”。许多人凭着这句话,得出的结论就是:白色羽毛的鸟,就是繁体字“习”,暗示习近平将死在任上。

习是中共的第五代党魁,后面没有接任者,如果习死在任上,代表着习的生死与中共的灭亡是连在一起的。

无论是“藏字石”还是《铁板图》,都向世人传递了一个信息,那就是中共必亡。

既然中共必亡,习近平保党能保住吗?当然保不住。不但保不住,而且是逆天而为。逆天而为的人能保住自己的权位吗?当然也保不住。不但保不住权位,连命都保不住。

该不该保党,如何保住自己的权位,如果习近平真的读了《铁板图》和“藏字石”,而且读进去了,读懂了,我相信他一定会有新的选择。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作者提供/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