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提醒:动物不可放入X光安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1日讯】在机场安检过程中,出现有人把宠物X光安检休斯顿Hobby机场提醒民众,这样做可能会带来伤害,不要把宠物放在X光机进行安检。来看详细内容。

上周三,交通安全管理局TSA联合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休斯顿机场系统和BARC宠物收容所,在Hobby机场一同与公众分享出行讯息,警告乘客不要让宠物通过安全检查站的X光机,努力保护宠物免受辐射照射。

海关及边境保护局提醒公众旅行前,要了解美国海关所规定的,携带物品及宠物上飞机的注意事项。

美国边境保护局农产品专家Alex Cavazos:“我们对旅客的建议就是,要对他们的食物、水果、肉类、蔬菜进行报关,以及相关的农产品,动物、宠物、猫。”

美国边境保护局农产品专家督导Reginald Moore:“离开美国时,确保携带(宠物相关的)所有文件,或者从外国回来时,确保持有所需文件,以进入美国。”

交通安全管理局TSA提醒旅客,每个航空公司对乘客携带宠物的规定都不一样。所以事先要查看。同时确保宠物一直拴着狗炼,并听从安检人员的指示。

交通安全管理局媒体发言人Patricia Mancha:“进行安检时,把你的狗从狗笼里拿出来。我们有太多案例,人们把狗留在狗笼里,放入安检机器,让狗暴露在辐射之下。我们不想看到发生那样的事情。”

携带宠物上飞机需要做哪些准备呢?Barc宠物收容所给出了一些建议。

Barc宠物收容公共信息官员Billy Rudolph:“如果带宠物旅行,你的目的就是要让它们保持冷静和舒适。在走之前带宠物看一下兽医,也许它们需要些药物,帮助它们保持镇静。记得带上它们熟悉的最喜欢的玩具。”

除此之外,休斯顿飞机场系统还警告飞机旅客禁止携带如下物品:一些金属制品,如刀具、工具;一定容量的液体,如蚊虫喷雾、防晒喷雾、化妆品、喷香剂,打火机等易燃品。

如公众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查看美国海关及边境保护局的官方网站CBP.gov。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