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习近平拿许家印祭旗 陕西四川惊现神秘巨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9日讯】各位好,这里是美东时间9月28日,星期四。欢迎收看晚间新闻。官方正式公报,恒大董事会主席许家印已经被逮捕。这被指是习近平拿他祭旗,许家印的发家内幕也被揭开。来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广西高速发生汽车连环撞 致20人伤亡

中秋节前夕,9月28日凌晨2点左右,广西梧州广佛肇高速公路S4011路段,发生一起重大车祸,造成至少20人伤亡。

目击者透露,事发时路上车流量非常大,一名司机与前方多辆车相撞,致使12辆车连环相撞。

视频显示,现场有好几辆车严重损毁,还有多辆车被撞得面目全非。路上到处是散落的碎片。有伤者躺在路边,生死不明。

陕西四川惊现神秘巨响 监控视频曝光

27日下午2点左右,陕西西安、汉中及四川绵阳等地传出神秘巨响。消息登上大陆热搜榜。

监控视频显示,巨响发生时,如同发生剧烈爆炸,房屋窗户都在震动。

绵阳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随着一声巨响,房屋及晾晒的衣服都跟着晃动,一只狗儿受到惊吓狂奔。

除了绵阳外,陕西西安及汉中的网友反映,他们也在几乎同一时间听到了神秘巨响。有人担心是地震前兆。实际原因不明。

罕见!新疆9月突降大雪 积雪深处过腰

9月26日,新疆多地突降大雪。在新疆禾木,积雪深处过腰,有自驾游的游客被困在路上。

杭州游客:“已经淹没到小膝盖了,根本没有办法行驶了。”

“已经是雪非常的大了。特别地冷。”

中国天桥上又现标语 要求“结束帝制”

知名维权人士陈光诚贴出X帖文,疑似北京一座天桥上近日惊现标语,出现“结束帝制”四个大字。有网友说,出现标语的大桥是在合肥,也有人说是在石家庄。具体情况不明。留言引起广泛共鸣,获得很多网友称赞和转发。

习近平拿许家印“祭旗” 专家揭背后原因

9月28日晚间,中国恒大集团在港交所发布公告,公司执行董事及董事会主席许家印因涉嫌违法犯罪,已被采取强制措施。公告还称,从当日起,恒大股份在港交所停止交易,直至另行通知。

公告证实了此前传闻。早在21日,网上盛传许家印被抓,他与保镳一度激烈反抗。除了许家印,恒大集团及其子公司多名现任和前任高管都被带走调查。

旅居澳洲的著名法学家袁红冰曾对大纪元披露,许家印在中国的房地产之所以能做那么大,就是因为背后有曾庆淮的支持。许家印也是曾庆红家族的白手套。袁红冰说,北京官场流传一个说法,恒大爆雷是习近平亲自点的导火索,他亲自下令,不允许金融机构给恒大继续贷款,针对的当然是其背后的权贵。

早前,福耀玻璃集团创始人曹德旺谈论许家印起家内幕的一段视频被网友翻出。

福耀玻璃集团创始人曹德旺:“许家印总共39亿的自身资本,贷款可以做到2万亿。2万亿,相当于去年GDP的2%,这才是许家,还有李家、张家、王家,那个刘家,乌七八糟的一大堆,这就是中国式的金融。”

中国月饼里的“人造蛋黄”曝光 民众震惊

中秋节来临之际,月饼里的人造咸蛋黄曝光,引发舆论关注。大陆一名视频博主爆料,大量“人造咸蛋黄”在市场上销售,里面含有各种化学添加剂,价格低廉。

这位博主表示,机器一个小时可以生产10万粒蛋黄!你还敢吃吗?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