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人网红乐乐法利:有共产党世界就黑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9日讯】以反共著名的网红乐乐法利,近日接受本台专访谈到在中国留学的经历,令他认识到共产党是世界的最大威胁。来看报导。

曾在中国留学的网红乐乐法利表示,在中国国内,任何有损中共形象的事情,当局经常为了推卸责任,会归咎于所谓的“境外势力操控”。

网红乐乐法利:“同时也是加强中国老百姓对于墙外世界的恐惧,只要老百姓处于恐惧的状态,它们(中共)就更好操作,更好洗脑,这是非常基本的一种操作。”

根据他对中共的了解,他建议中国百姓最好都逃离中共。

乐乐法利:“在中国是非常危险的,要小心,因为你不知道,红线无处不在,那你就像是要在雷区打橄榄球一样,那么你迟早会踩上雷区,这是迟早的事,那你越清楚,越清醒,你能够更好的躲避,避开这些雷区,给你足够的时间跑,给你足够的时间逃离。”

他认为,只有文明世界施加压力,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才能获得被拯救。他以美国为例,当政府召开记者会,会安排问答环节,让政党回答,展现政府运作透明。

网红 乐乐法利:“而中国政府它不用,没有什么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那些来自中国的记者,所有的问题都是提前审查好的,所以它像是一个没有任何舆论压力的黑帮社会,那如果是没有任何舆论压力的黑帮,那它的底线是我们普通人难以想像的,对吧?”

他认为,想让美国人关心中国政治,最好的方法是“娱乐”。

乐乐法利:“只有他们能够产生共鸣,而且足够多人产生共鸣之后,美国的政客才会考虑这个问题,因为他们觉得我要讨好这些选民,那这些选民比较重视的问题就是中国问题,那我对中国问题是怎么看呢?那他们有立场,他们的立场就可以在副总统也好,或者总统那些辩论舞台上去聊,这个是我特别想看到的一个现象。”

他希望更多人认识到共产党是世界的最大威胁,最大敌人,只要共产党在的一天,世界的未来就是黑暗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马尚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