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森现身共和党初选辩论:“2024不选总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9日讯】共和党2024总统初选辩论会于周三晚间落幕。令人意外的是,加州民主党籍州长纽森竟然也现身会场。他对于福克斯新闻主持人汉尼提问及是否竞选总统做出了回应。

周三晚,加州州长纽森现身在南加州西米谷的共和党2024总统初选第二次辩论会现场,接受福克斯新闻主持人汉尼提的访问。

当被问到哪位共和党候选人是当晚辩论的赢家时,纽森的答案是总统拜登。他说因为拜登知道并着手解决七位共和党候选人提出的所有问题。

加州州长纽森:“客观的说,他(拜登)是今晚的赢家,无庸置疑。”

汉尼提接着问纽森是否有参选总统的野心,以及是否“无论如何都接受民主党的提名,在2024年竞选。”

纽森本想回避这个问题,开始谈及自己出席芝加哥民主党全国委员会的事情,却被汉尼提以是非问句追问。

纽森:“当然不会(接受提名),这是假设问题。会还是不会?不会!”

不过近日,纽森已经同意在11月30日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德桑蒂斯,在乔治亚州,进行一对一电视辩论。

新唐人电视台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