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新世纪影视会员片《他乡月更圆》9/30发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9日讯】中秋之际,由新世纪影视制作的风光旅行电影《他乡月更圆》 即将于美东时间9月30日晚9点面向“影迷版”会员发布。 这是新世纪影视首部风光类影片,备受期待。

影片主人公Lisa是移民加拿大的华人, 在一间大型跨国公司的加拿大分公司上班。一日, 国内总公司派团队来考察,顺道观光旅游。壮观的尼亚加拉大瀑布, 翡翠般的路易斯湖,如画的梦莲湖, 还有可以看到冰川雪顶的洛矶山脉⋯⋯ 当一行人穿梭在加拿大的美景中时, 他们之间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是什么经历让他们感觉身在异国他乡,月亮却更圆更亮呢?

加拿大作为全球国土面积第二大国,不仅拥有高山、 湖泊等不同地貌的美丽风景, 还拥有非常丰富多元的文化和人文环境。《他乡月更圆》 正是围绕这两点制作的又一部新世纪影视力作。

影片的制作团队表示,该片运用全新风格和独特视角, 会让观众在轻松的氛围下,体会自由社会的人文关怀, 以及倡导与人为善的永恒主题。

预告片:https://www.ganjingworld.com/s/D7GngMD3rZ

加入会员观看影片:https://bit.ly/3vEVvOB

(新世纪影视/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