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旋风式造访马德里 短短一个周末行程满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7日讯】苹果执行长库克23至24日旋风式造访马德里,除参访皇马体育城、苹果旗舰店、摄影学校,与各界人士交流外,还跟着米其林三星主厨品尝百年料理,并观赏马德里德比足球赛事。

库克(Tim Cook)惊喜造访马德里的短短一个周末行程满档,参访脚步不停歇,48小时内与来自足球、餐饮、音乐、摄影、艺术、身障运动等各界人士见面,交流想法理念以及苹果产品的运用。他不忘在社群媒体平台X(前身为推特)上纪录丰富的行程与收获,引起西班牙媒体热烈报导。

根据20分钟报(20 minutos),库克23日造访马德里的首站先抵达“皇家马德里体育城”(Ciudad Real Madrid),在这座隶属于皇马足球俱乐部的大型体育中心参观球员训练。皇马球团主席培瑞兹(Florentino Pérez)亲自接待库克,并特地赠送他一件印有名字Tim、背号1号的纪念球衣。

下一站,库克与在马德里拥有米其林三星餐厅DiverXO的主厨穆尼奥斯(Dabiz Muñoz)相约于百年高级餐厅拉尔迪(Lhardy),一面品尝马德里最经典的传统菜肴“马德里炖肉菜豆锅”(Cocido madrileño),穆尼奥斯一面分享他如何运用苹果 iPhone 15 Pro Max创作料理。

午餐后,库克抵达位在太阳门广场(Puerta del Sol)的苹果旗舰店,与员工和客人欢乐谈天与合照,并在店里享受了西班牙创作型歌手Guitarricadelafuente的演唱会。库克在社群媒体平台X上发文,表示他已经成为Guitarricadelafuente的终生粉丝。

库克24日的行程更加紧凑,他首先造访“EFTI国际摄影及电影学校”,听教师们分享将iPhone手机融入课程,以帮助年轻创意人释放潜力。接着,他来到一家“绿色餐厅”Mo de Movimiento,与主理人交流永续理念,并在此与一位西班牙YouTuber畅聊苹果未来将如何达成2030减碳目标。

库克当天也会见了曾与时尚巨头古驰(Gucci)合作的西班牙视觉艺术家蒙瑞亚尔(Ignasi Monreal),了解他如何利用iPad Pro进行创作,美妙融合传统和数位艺术。他并与帕运金牌得主、西班牙身障游泳健将培拉勒斯(Teresa Perales)在泳池会面,了解她如何使用Apple Watch进行日常训练。

行程最后,库克在西班牙女足国家队队长安德瑞斯(Ivana Andrés)的陪同下,观赏了西甲足球联赛上演的“马德里德比”,在马德里竞技主场对战皇家马德里,他在社群媒体平台X上发文赞叹:好一场精彩的比赛!

经过紧凑的48小时马德里之行,库克25日在社群媒体平台X上发文感谢马德里,他说:“谢谢你,马德里,这是一趟难忘的造访!”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