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锡悦阅兵:朝鲜如果使用核武将危及政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7日讯】周二,在韩国建军75周年的“国军日”纪念活动上,韩国总统发言表示,如果朝鲜使用核武器,将导致金氏政权的结束。在当天的纪念活动中,韩国还举行了十年来首次街头大规模的阅兵式。

周二,庆祝韩国建军75周年的“国军日”纪念活动,在韩国城南市的首尔机场举行。

这次纪念活动旨在展示韩国强大的国防力量。

通过出口波兰而得到认证的K2战车和K9自行火炮等参加了这次的活动。

跆拳道表演队的呐喊声充满整个活动现场。充满力量的动作,向敌人发出强烈的警告,同时也向国际社会表达韩国支持和平的意愿。

韩国总统尹锡悦在雨中向军队发表讲话,重申对朝鲜的强硬立场。

韩国总统尹锡悦:“如果朝鲜发起挑衅,韩国军方将根据实战能力和坚定的军事准备予以报复。如果朝鲜使用核武器,其政权将因韩美联盟采取的强硬措施而结束。”

当天下午,在韩国首尔街头,还举行了十年来第一次大规模的阅兵式。从弹道导弹到攻击直升机等武器穿过首尔主要街头,尹锡悦总统和市民一起参加了当天的阅兵式。

尹锡悦:“尽管国际社会几十年来不断发出警告,但朝鲜一直在推进其核武器和导弹能力,甚至公开威胁使用核武器。这些对韩国人民构成了生存威胁,也是对世界和平的重大挑战。”

尹总统在当天的活动上,对参加纪念仪式的部队进行了阅兵,并授予有功军人和部队勋章和表彰。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燕、朴炳元韩国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