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錫悅閱兵:朝鮮如果使用核武將危及政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7日訊】週二,在韓國建軍75週年的「國軍日」紀念活動上,韓國總統發言表示,如果朝鮮使用核武器,將導致金氏政權的結束。在當天的紀念活動中,韓國還舉行了十年來首次街頭大規模的閱兵式。

週二,慶祝韓國建軍75週年的「國軍日」紀念活動,在韓國城南市的首爾機場舉行。

這次紀念活動旨在展示韓國強大的國防力量。

通過出口波蘭而得到認證的K2戰車和K9自行火炮等參加了這次的活動。

跆拳道表演隊的吶喊聲充滿整個活動現場。充滿力量的動作,向敵人發出強烈的警告,同時也向國際社會表達韓國支持和平的意願。

韓國總統尹錫悅在雨中向軍隊發表講話,重申對朝鮮的強硬立場。

韓國總統尹錫悅:「如果朝鮮發起挑釁,韓國軍方將根據實戰能力和堅定的軍事準備予以報復。如果朝鮮使用核武器,其政權將因韓美聯盟採取的強硬措施而結束。」

當天下午,在韓國首爾街頭,還舉行了十年來第一次大規模的閱兵式。從彈道導彈到攻擊直升機等武器穿過首爾主要街頭,尹錫悅總統和市民一起參加了當天的閱兵式。

尹錫悅:「儘管國際社會幾十年來不斷發出警告,但朝鮮一直在推進其核武器和導彈能力,甚至公開威脅使用核武器。這些對韓國人民構成了生存威脅,也是對世界和平的重大挑戰。」

尹總統在當天的活動上,對參加紀念儀式的部隊進行了閱兵,並授予有功軍人和部隊勛章和表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金燕、朴炳元韓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