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研发氦气飞船 进军豪华旅游市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6日讯】飞船是在飞机发明之前,重要的空中交通工具。虽然现在已经不常见,但英国一家公司仍致力研发高效率的大型飞船,并准备发展豪华旅游市场。

英国飞船制造公司研发高效率的大型飞船,填充氦气作为浮力,可以长时间飞行。虽然速度比飞机慢,但在短途旅行当中飞行时间与飞机非常接近,而碳排放量却少了90%,并可在空中停留长达五天。飞船公司准备利用这项特点,进攻豪华旅行市场。

飞行船制造公司CEO 格兰迪(Tom Grundy):“这里有8间套房式双人卧室、起居室和社交空间,乘客还可以进行多天的空中巡游。同样是客舱,它的空间非常大,可以容纳100名乘客乘坐国内航班,每个座位都可以通向走道,可以透过这些落地窗向外看,而且将在安静的环境中旅行。”

虽然飞船在过去曾失事,但飞船制造公司相信技术已经改进,预计飞船的票价与其它交通工具相比具有竞争力,适合取代长途地面运输或极短程飞行。

英国飞船制造公司计划在2026年进行商业化生产,西班牙区域航线航空公司已经预订20架,用于西班牙和地中海巴利亚利群岛(Balearic islands)之间的4小时航程。

新唐人亚太电视 书荷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