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西西里岛传野火 2人丧命700游客连夜撤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4日讯】意大利西西里岛北部9月22日晚间发生野火灾情,导致当地2位民众死亡。随着火势逼近,附近一家饭店连夜撤离700名下榻的房客。当局预计接下来几天会有降雨,可望缓解当地的野火灾情。

意大利消防员表示,西西里岛(Sicily)当局出动约300名消防员,扑灭该地区的大火。

中央社引述法新社报导,西西里岛民防当局22日晚间表示,巴勒摩市(Palermo)以东的塞法鲁镇(Cefalu),一位42岁妇人试图拯救她豢养的马匹后却不幸身亡。

安莎通讯社(ANSA)23日报导,巴莱斯特拉泰镇(Balestrate)附近有一名68岁男性在逃离着火的自家住宅后丧命。

2023年9月22日,意大利西西里岛北部的巴勒摩市周边发生的森林火灾威胁到部分地区的居民区。 消防队从陆地和空中进行灭火行动。(视频撷图)

安莎通讯社还提到,22日晚野火的火势逼近塞法鲁镇附近一间饭店,饭店约有700名客人被疏散至当地一处体育馆,当情势不再危险后,他们于23日凌晨2点左右回到饭店。

预计23日稍晚西西里岛北部会有降雨,且雨势会持续数天,可望缓解当地的野火灾情。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