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离婚后首谈前妻 称6岁儿“皮上了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3日讯】9月22日,黄晓明在节目中罕见提到前妻杨颖(Angelababy),透露6岁的儿子“小海绵”长相像自己,性格随妈妈。并表示,自己小时候乖得像女孩,但儿子却“皮上了天”。

担任常驻嘉宾的黄晓明,日前在综艺节目《中餐厅》第七季中与同是为人父母的赵又廷、贾静雯聊天,大方公开“小海绵”的长相和性格。一向注重保护孩子隐私的他,当然不是公开照片,只是描述而已。

黄晓明表示,自己小时候很乖,就像是女孩子一样,但“我儿子长得像我,性格像妈妈”,并形容“小海绵”的性格是“简直皮得上天了”。

这是黄晓明去年宣布离婚后,首次在公开场合提到杨颖。许多网友表示,黄晓明的这句话信息量很大,至少意味着在他眼里杨颖的性格属于活泼好动型,而且黄晓明的语气没有任何改变,看得出他已彻底放下这段感情,可以平静地谈论过去。

黄晓明曾在2015年包下上海展览中心一层与杨颖高调举行婚礼。当时席开200桌,大半个娱乐圈到场祝贺,二千多位宾客见证了这场耗资过亿的世纪婚礼。

虽然2人的婚姻在2022年1月画上句点,但仍共同抚养儿子“小海绵”。经常可见杨颖带孩子出游的照片,有时黄晓明的母亲还陪在身边一起带小孩。今年8月22日七夕情人节,杨颖还在社交平台贴出4张表情难过的自拍照时吐露心声:“不太喜欢七夕这样的日子。”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