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铭赖佩霞连署站开跑 最新民调“不到7%”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0日讯】争取参选台湾2024总统、副总统资格,鸿海创办人郭台铭与搭档副手赖佩霞的连署站,周三(9月20日)正式开跑。郭台铭和赖佩霞现身板桥连署站,对支持者表达致意,据最新民调显示,郭台铭排名第四,来看稍早回应。

鸿海创办人郭台铭:“我很多的支持者都是显性的,我相信最后,这个才会反映到实际情况,我们对任何媒体的民调,我不做任何评论”“(会不会担心高虹安事件影响您选情?)我想今天的事情,我们把它,不要失焦,我们把它摆在今天连署的过程,是否平安顺利。”

根据《菱传媒》最新民调,民进党参选人赖清德不受老家违建、鸡蛋风波影响,支持度来到42.52%,民众党参选人柯文哲24.23%,国民党参选人侯友宜22.25%,两人相差不远;至于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排名第四6.58%。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林嘉韦、詹咏茹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