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賴佩霞連署站開跑 最新民調「不到7%」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0日訊】爭取參選台灣2024總統、副總統資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搭檔副手賴佩霞的連署站,週三(9月20日)正式開跑。郭台銘和賴佩霞現身板橋連署站,對支持者表達致意,據最新民調顯示,郭台銘排名第四,來看稍早回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很多的支持者都是顯性的,我相信最後,這個才會反映到實際情況,我們對任何媒體的民調,我不做任何評論」「(會不會擔心高虹安事件影響您選情?)我想今天的事情,我們把它,不要失焦,我們把它擺在今天連署的過程,是否平安順利。」

根據《菱傳媒》最新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不受老家違建、雞蛋風波影響,支持度來到42.52%,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4.23%,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22.25%,兩人相差不遠;至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排名第四6.58%。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林嘉韋、詹詠茹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