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融创向美国法院申请破产保护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威胁扩大罢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主席费恩周一表示,要求三大汽车厂与工会合作推动谈判。如果在9月22日中午前没有重大进展,将号召更多工人加入罢工。目前工会罢工只针对三大车厂,参与的工人数量仅为三家员工总数的10%。

周二根据美国法庭文件显示,中国房地产开发商融创已向美国破产法院申请第15章债权保护。这将防止债权人试图在美国起诉融创或绑定其资产。融创中国控股的债权人周一批准了90亿美元的离岸债务重组计划。

德国联邦银行周一发布报告,由于工业陷入衰退,私人消费对增长的贡献有限,因此德国经济第三季可能会萎缩。欧洲央行将利率升到历史高点,使融资成本上升,对经济增长产生不利影响。

中国2022年婚姻登记数量为680万,比2021年减少了80万,是1986年有纪录以来最低水平。随着中国经济疲软和消费者信心下降,这一趋势更加明显。这使5000亿美元的婚庆行业面临巨大的压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