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第一银行在休斯顿正式开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7日讯】休斯顿新增一家亚裔银行——环球第一银行,将为休斯顿地区的主流和多元族裔服务。近日,他们举行了开幕剪彩仪式,一起来看一下。

环球第一银行上周六(9月9日)下午举行开幕剪彩仪式,银行董事会,投资人,多位政要,以及不同种族的社区人士出席。

环球第一银行是一家亚裔银行,位于十号高速路以北Blalock路上1400号。银行董事会团队由不同族裔组成,为休斯顿主流和多元族裔服务。

当天晚上,银行在Marriott Westchase 大酒店举行开业庆祝晚宴,宾客满堂。韩国驻休斯顿总领事Jung Young-ho出席并致词,恭贺环球第一银行的开业,并强调亚裔对德州的出色贡献,以及美韩两国在多方领域的成功合作。

环球第一银行董事长JP Park在晚宴上,介绍了银行董事会成员,他们也是银行共同创办人,并向所有董事会成员致赠一幅由24张美元装裱成的镜框,象征银行的创办。

环球第一银行董事长JP Park:“我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帮助我们银行成长。环球第一银行就是你们的银行。无论何时需要这个银行帮助你们的生意成长,我们都支持你们。”

JP Park在晚宴上,介绍了合并Chappell Hill 银行,并在今年1月成立环球第一银行的过程,目前银行总资产(Total Asset) 1亿1600万美元,计划明年在达拉斯开办分行,并计划于明年底或者后年初,在百利大道上修建总行大楼。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玫琳、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