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伤缺赛11场 大谷翔平清空个人置物柜离开球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7日讯】日本放送协会(NHK)今天(16日)报导,因伤持续缺赛的美国职棒大联盟MLB洛杉矶天使超级球星大谷翔平,已知于美国时间9月15日天使队打完比赛后清空个人置物柜并离开球场。

天使球团最快可能会在美国时间9月16日说明状况,有看法认为连“打者”大谷本季都可能结束,不再出赛。

朝日新闻报导,大谷到今天为止已连续缺赛11场,并在天使以2比11输给底特律老虎后整理个人置物柜。天使球团公关人员并未说明细节,仅说“明天将做适当说明”。

大谷虽然在美国时间8月23日先发登板出赛,第2局就被换下场,之后经检查确认受伤,本季剩余赛事将不会再先发登板,但仍会以指定打击身份出赛;不过,之后又因为右侧腹部疼痛持续缺赛。

读卖新闻报导,“投手”大谷本季先发登板23场,成绩10胜5败、防御率3.14、投出167次三振;“打者”大谷本季出赛135场,打击率3成04,并扛出44发全垒打、进账95分打点及20次盗垒成功。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