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惊奇】习内阁成高危职业 李强被“销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6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新闻拍案惊奇》,我是大宇。

今天焦点:李强被官媒强制“销声”!拜登给说漏了;习内阁成高危职业!战略支援部队高层,被怀疑与火箭军联手威胁习;习回国先到新疆,王小洪“护驾”,谜底揭晓;当俄国人面,金正恩随扈仔细检查座椅。

人在旅途 难忘的一次飞机上准备节目的体验

今天人在旅途,必须说的是,给大家做的这期节目十分不易。不仅是在飞机上写稿,而且是在飞机的“夹缝”中写的,胳膊像鸡翅一样收在一起,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的。所以各位观众朋友一定要珍惜这期节目,盯着屏幕,一分一秒一刻地,不要眨眼,把这期节目看完,并且广传,让这期节目创造历史。

为什么呢?加了我个人推特@xwpajq的朋友都看到了我下午发的推文,我是坐飞机靠窗的座。旁边两个空位置,我既没期待有什么美女坐下,也没期待会跟马云、马斯克偶遇,结果扑通一下,坐在我身边的是一对美式超重的oversize的夫妻,身材岂能用魁梧形容,简直就是人如泰山。坐我旁边的男士,为了我尽量能方便,他全程都必须把胳膊收着,也挺难受的,但即便如此,还是占了我一部分座位空间。航空公司可不可以给这样的顾客安排专座啊,这样他也舒服,不必坐在他们身边的我也舒服。虽然我也不苗条,但跟他们相比,我的身材太好了点有木有。不过话说回来,这两位是典型的老美,非常单纯善良,什么事都愿意给我搭把手,飞机上送零食的小推车过来,男士帮我拿了两袋,问我要不要,我用过的废纸要扔,坐在过道的女士顺手就给我接过去,微笑着扔进空姐拿的垃圾袋里。两位人胖心善,我也就不说啥了。而且夫妻俩的飞机之旅,还蛮有格调,女的边织毛衣边看剧,男的在翻看获得欧亨利奖的2023最佳短篇小说集。你们不要问我怎么知道,反正我告诉你,我没偷看。

习内阁成高危职业 火箭军和战略支援部队高层接连出事
其实最挣扎的还不是刚刚说的这点,而是人在旅途,心在YouTu,满目闲云白浪,满脑维尼近平。他这段时间对外折腾得很少,可是把自己中南海那一亩三分地,可是搞得很惨。以至于现在的江湖中,流传出新的传说,说世界上最危险的地方,是习近平的内阁。

今年6月14日,前中共防长魏凤和等人,隔离审查。魏凤和以前也是火箭军的司令,那个李玉超和吴国华,以前都是魏凤和的旧部,所以外界相信,魏凤和被查,也与此有关。

但到了7月4日,原火箭军副司令吴国华自杀。

7月28日,前火箭军司令李玉超等人,被带走调查。

在那之前的三天,7月25日,秦刚在消失一个月后,被正式免去外长一职。

9月6日,现任中共防长李尚福被带走调查。按照知名中国记者赵兰健的爆料,李尚福实际上已经被所谓“双规”,理由是他在海外的儿子被收买。

到了9月10日,中共海军司令王大忠,也遭到调查。我这说的还是一部分。

火箭军高层是重灾区,除了上述人员外,还有前火箭军司令员刘亚宁,前火箭军政委徐忠波、王家胜,前火箭军副司令刘光斌、张振中,以及现任战略支援部队司令巨干生、副司令尚宏。

这些是目前外界已知的,一定还有外界未掌握到的,受到调查的中共军中人士。现在大家也看到了,火箭军几乎被连锅端,形同把原高层全部撤掉了。

原因是什么,其实是有清晰答案的,我在近几期节目,也在不厌其烦地讲给大家。根据权威可靠的消息,习近平身边是有“高人”指点的,中国历史上那些准得惊人的预言书,包括唐朝的《推背图》,习近平都看过。有的预言中有拿着弓箭的图片,被认为对应的是火箭军,所以习近平不由分说,开始恶整火箭军,有点小事就无限放大。因为他怕死,怕预言说的那样,他会死在任上,他怕火箭军暗害他,怕坐飞机的时候,被火箭军的飞弹轰下来。而对于掌握这种武器的火箭军官员来说,真要这么做太容易了。

但其实,他如果怕火箭军暗害他,应该不只是怕自己上了天之后被打下来,其实坐在中南海里,都是危险的。

大纪元军事专栏作者沈舟:飞弹能打到习吗?

大纪元有一位军事专栏的作者,叫“沈舟”,他在9月13日发表了一篇文章,就探讨了火箭军如果发动政变,他们掌握的那些飞弹,能不能打到习近平的问题。

按照他的描述,火箭军如果政变,当然不用进北京,就能攻击中南海了,而中共火箭军目前拥有数量最多的飞弹,什么东风11、东风15、16,大多被部署在台海区域,射程比较难打到北京。除非习近平进入江浙、福建、广东这个范围,但那个区域,习近平已经很久没去了。

而对于那些洲际弹道核飞弹,中共也有类似美国的“密码机制”,总统随身带着一个黑色公文包,里面有核密码。习近平也掌握着类似的东西,所以没有习近平下令,洲际核飞弹,也不可能发射出来,更不可能将北京设为目标。

那么什么飞弹能伤到习近平呢?相对而言,是中共的6个东风26飞弹旅,还有东风21飞弹旅,这些飞弹旅中,距离北京比较近的驻地,有至少三个。一个是安徽新河的611旅,一个是河南信阳的666旅,还有一个是辽宁海城的654旅。其中,海城离北京的直线距离最近。对,我们节目的辽宁观众您猜得没错,就是做馅饼做得最好吃的那个“海城”。但他们如果想用飞弹制作中南海风味的炸弹馅饼,说容易,也不容易。

容易的是他们有能力调遣飞弹,而且北京、包括中南海就在射程以内。不容易的是,需要这个飞弹旅的所有高层长官,包括正副旅长、政委,一致同意,而且署下官兵不要提前告密,一切配合,才能完成飞弹的准备、瞄准和发射任务。中共到处在建人防人的系统,包括军中也一样,真要做到这一步,似乎要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才行。

此外,北京当地也有中共军中最好的雷达系统,可以相对最快的速度,发现来袭的飞弹。假如飞弹从最近的海城飞来,至少也要数分钟才能飞抵北京,只要北京区域的雷达正常工作,飞弹目标被发现后,习近平会提前得到警报,并很可能在极短时间内,由护卫送到地下掩体。而且中共的飞弹,很可能都是用军用的北斗卫星引导,操作北斗系统的人员,也会发现飞弹的踪影。

中共还有战略支援部队的“航天监测系统”,也能侦测到来袭的飞弹。所以北斗系统、航天监测系统,也是可以预警的方式。因此,从理论上推断,刚才提到的几个飞弹旅,能搞定习近平的几率很低。除非全军上下都恨死他了,没有人通风报信,当然了,如果那样的话,也不用发射飞弹这么费劲了。

战略支援部队也遭殃的谜底解开 防空飞弹更危险

不过,掌管北斗系统和航天监测系统等等这些能够侦测到飞弹的装备的,都是中共的战略支援部队。因此,如果大胆假设一下,火箭军和战略支援部队,如果联手,理论上还是能遮蔽中南海的耳目,悄无声息地万箭齐发,改变历史。

但是,习近平高层似乎也看到这一点。大纪元军事专栏作者沈舟就点破了玄机,刚才我不是跟大家说,被抓的除了一众火箭军高层,不是还有那个原战略支援部队的巨干生吗,还有传闻9月初被双规的李尚福,也曾是战略支援部队的首任副司令兼参谋长。

从以上这种角度来分析,我们就不难理解,为什么预言中的、会暗算到习近平的“弓箭图”,令他联想到火箭军,导致火箭军高层出事,同时却也连带了战略支援部队的高层,一起遭殃。

当然,除了这些军官,还必须有习近平身边很密切的人,适时对火箭军透露习近平的相应行踪,才更容易动手。要知道,习近平不是两脚被钉在四面环水的中南海瀛台,他在中南海里面也是要随处走动的,而中南海里面很大,如果不是真的万箭齐发,火力全面覆盖,不掌握准确行踪,也是白费力。

总之,根据目前中共军队系统的现实情况,任何军人想发射飞弹,在陆地上搞定“维尼熊”,还是有点不现实。不过,百密一疏,现在飞弹种类太多了。中共的那些“防空飞弹”,管理上,相对来讲就不那么集中,一些其它的空军和陆军,也都有装备,北京地区的防空飞弹还很多呢,保卫领导安全的北京卫戍部队,还装备有俄罗斯进口的S400防空飞弹。

这种飞弹分布很广,所以,这就是为什么,习近平最近不太敢坐飞机的一个原因。因此近些年来,习近平越来越多坐火车出行。而这似乎也成了独裁者的必备。俄罗斯的普京、朝鲜的金正恩,都害怕飞机被飞弹给打下来,所以都有自己的装甲列车,在他们心目中,可能相对安全。

实际,还有肩扛的火箭弹,这个东西使用起来,也不太受地域限制,移动起来很自由,也能对习构成严重威胁。现在火器种类太多了,那些军官、或者当兵的,如果想不开,真要搞点什么事,其实也是防不胜防。所以,作为独裁者来讲,也是相当谨慎。

习从南非回国先到新疆 王小洪亲往“护驾” 曝金正恩专列
那位沈舟还举了一个例子,就是习近平8月26日从南非回中国,为什么先降落到新疆,在乌鲁木齐装模作样听了一下所谓当地官员的汇报呢?其实去新疆听汇报是假,因害怕而积极保命,他的专机在新疆落下,改乘专列火车回北京,才是真,公安部长王小洪甚至亲自到场“护驾”。

不明说是保面子。又想保命又要面子,这独裁成本也忒高了,实在是一种最愚蠢的统治方式。

那说到专列了,最有名的还是金正恩的专列。最近金正恩又是坐着他的豪华装甲列车,访问俄罗斯,也是他第二次坐火车去见普京。

韩国媒体在2009年报导过,根据当时掌握到的信息,金正恩的专列有至少90节车厢,墙壁、地板全是装甲,窗子也是防弹的,全部按照抵御子弹和炸弹来设计制造。金正恩搭乘专列时,还会率先派出至少上百名安全人员,作为先遣队,乘坐另一辆列车,在金正恩要路过的地点,排查各种威胁,并检测轨道的安全。金正恩专列开动后,还有直升机或军机在列车上空,作为额外的安全保障。在朝鲜国内,干脆给金正恩建设了至少20座专用车站,专门为满足金正恩的所谓安全需求而打造。

根据一些上过金正恩专列的外国人士介绍,车内有五种菜肴,除了朝鲜餐,还有中餐、俄餐、法餐和日本料理。什么活龙虾以及法国葡萄酒、瑞士奶酪、平壤驴肉、还有鲍鱼等等,也都有准备。

至少有两名登上过列车的外国人还提到,专列上还有朝鲜美女,给他们表演节目。

而这次金正恩乘坐专列去俄罗斯,特别让美国恼火,实际上,要真的惹翻了美帝,你豪华专列也不好使。因此美国极为担心,金正恩此次是要与普京,用朝鲜的武器换粮食,也被外界认为,是普京和金正恩真正重要的、实质性的一次互动。两人本次密谈两个小时,所谈的内容,当然也极其让美方担忧。当然,中共也担心。因为朝鲜小弟跟俄爹这次不是名义上的,而是实质上走得更近,也在抵销它的影响。

当然,我也认为,这一次朝鲜能够跟普京直接进行所谓“亲密”互动,已经印证,中共影响力的减弱,而这种趋势,接下去,会越来越明显。比较讽刺的是,我们可能听不到含蓄的美国告诉大家这些,而是从中共几十年来教育韭菜们所说的中国人民的“老朋友”,朝俄那里,看出中共的衰弱。朝俄这两个政权,都是有奶就是娘的主,没什么真情实谊可言。

金正恩随扈仔细检查俄罗斯椅子 官媒对李强“销声”

其实在朝俄之间,也是如此。本次金正恩访俄,朝方工作人员就在俄罗斯政府官员的眼前,反复检视金正恩要坐的俄罗斯座椅,先是把椅子从上到下擦了个遍,然后再用类似探测器的东西,检查椅子上是否会有什么异物,然后还要使劲按按椅子,看结不结实,千万不要让“敬爱的”金正恩思密达摔着。

从这一细节就可以看出,不管是中俄、中朝、还是朝俄、朝中,这三个国家都不可能有真正的关系,因为根本建立不起来由心而发的信任,全都是利益驱使下的“赃物交换”。

其实,他们内部也一样。比如中共,习近平对年轻时就共事的李强,也是有所忌惮。他不希望手底下的任何人,被解读出,可能威胁自己的权势。

去年二十大前后,“习下李上”被炒成了一个很热的话题。那是指李克强,李克强任何一个高调的表演,都会被外界解读成是李克强可能得势的信号。但走过这段历史,我们知道,李克强最终是灰溜溜地被退休了。可是外界很多人对李克强能干倒习近平的那种期许,一定也被习近平当局觉察。其实,不只是李克强了,任何能干倒习近平的人,都会成为舆论热点。

李强刚被提拔到总理大位不久,就又有人在谈新版“习下李上”。相信习近平对此是头大的,而且忌惮。所以我们现在看到一个很明显的现象,李强被压得很惨,是凡能出风头的事,官媒要么不报,要么少报。

9月10日,要不是美国的老拜登说出,自己在G20会上见了代替习近平出席会议的李强,而且是对方主动走向拜登,外界根本不知道两人见了面,而且还举行了会话。因为中共这边对李强见拜登只字不提。就这心胸,这李强要是有半点尊严感,心里都会想不愿再跟习近平这样的主子共事了。

而拜登还透露说,习近平现在忙得不可开交。实际上这话也有点是给习近平没有出席G20留点面子,因为我们知道真实原因是什么。他怕死啊,尽量是不坐飞机啊。

好,节目最后,提醒您一下,我在今天节目下方,再附上蓝莓优品网站的专属折扣链接,您用这个链接点进去购买网站上的商品,都能得到85折优惠。面膜、保健牙粉、护发染发乳等等,都可以。特别是德国著名的Derma Roller玻尿酸补水面膜,建议您去买。我特意查了一下,加上这个85折优惠,真的比外面的其它网站更便宜。另外,韩国的K-guardians面膜,也上架了,是纯天然植物成分,也很好,欢迎您选购。

那感谢您收看今天的《新闻拍案惊奇》。欢迎您分别关注和订阅我在“干净世界”和YouTube上的《新闻拍案惊奇》频道,更多节目信息,您可以查看我们的置顶留言,那我们下期节目,再见啦!

《新闻拍案惊奇》制作组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