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首付不用愁 贷款经纪人:政府补助金额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5日讯】新移民来到美国后,渐渐地会考虑购买房产。资深贷款经纪人提醒,若买房时首付不够,民众可以向各级政府申请补助。带您了解。

华人在美国买房,可能会遇到首期付款不足的情况。有近二十年贷款经验的贷款经纪人詹妮弗‧陈( Jennifer Chan)表示,针对首次买房的绿卡持有者和公民,洛杉矶县和洛杉矶市有开放购房补助。

她说,目前洛杉矶县主要补助低收入者。申请人必须是首次买房,而且是自住房,房屋地点必须在县政府的列表上,包括拉朋地、亚凯迪亚、柯汶纳等地。

贷款经纪人Jennifer Chan:“如果是县的话,(补助金额)就八万五,然后,申请人自己也可以有头款,但是加上手续费之类,就不能超过十五万。”“它有一个sales price的limit,就是那个价格的限制,就是你不能买超过七十万的房子。”

她说明,如果民众没有住满5年就卖掉房产,要分20%的收益给政府。

Jennifer Chan:“它是给你借的,只是零利息,没有月付,这样你就会轻松很多。它也是一个贷款而已,他们叫做silent second,就是第二个贷款,但是没有利息也不用月付的。然后你只要付银行的贷款,银行的贷款还完之后,那你就要还它这个贷款了。”

她提醒,民众不能同时拥有洛杉矶县和洛市的补助。不同于洛县,洛市主要补助中低收入群体。

Jennifer Chan:“洛杉矶市的补助就会补助一些低收入,还有中等的收入。低收入的话呢,不能超过十六万一。然后中等的话就是九万到十一万五。”

她透露,接下来,加州州府还将拨款两亿美元,计划在2023年秋天,公布补助申请时间。她呼吁民众提前咨询以做好申请准备。

Jennifer Chan:“譬如说我要看你能买到多少钱的房子,然后你们的收入是多少,是不是符合这个项目。”

她分享,他们至今已经帮助超过数百位民众申请补助,并顺利买房。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