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刑满出狱 再引关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4日讯】9月12日,资深记者杜恩湖在微博发文透露,大陆男星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已于9月11日出狱,回到北京的家中。消息引发热议。

据之前报导,宋喆2017年9月12日被判有期徒刑6年。按照时间计算,9月11日应该是宋喆出狱的日期。与记者杜恩湖的爆料一致,宋喆入狱6年应该没获减刑。

报导指,宋喆曾是王宝强最信任的经纪人,长期担任王宝强的助手,2015年9月至2016年6月洽谈合作工作期间,分别侵占了王宝强工作室的65万元(人民币,下同)和制定阴阳合同与一家文化公司的委托人各侵占72万元。

当时,王宝强的演出费原定是360余万元,宋喆与合作公司的委托人合谋,将演出费压到200万元,两人私分了一百多万元。王宝强对此感到愤怒,并向警方报案。

“草根”出生的王宝强,2016年8月14日在微博发声明称,妻子马蓉与宋喆发生了婚外不正当关系,并转移、隐藏了双方的一部分财产,宣布与马蓉解除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

消息轰动华语圈,当时的新闻阅读量超过50亿人次。王宝强与马蓉除了离婚分产、孩子抚养权官司,还被马蓉反告名誉侵权。

法院最后宣判解除双方的婚姻关系,其前妻马蓉告名誉侵权被法院驳回,宋喆犯职务侵占罪被判刑6年。判决生效后,宋喆没有选择上诉,并退还了所有赃款。多年来,王宝强的婚姻官司不时被外界谈论。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