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义暴雨2人车内遇难 县长紧急返台视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11日讯】好来关注,嘉义地区周日(10日)降下豪雨,不但造成土石流,也有多处淹水。因淹水灾情严重,嘉义县昨天深夜紧急宣布,周一停班停课。正在日本出差的嘉义县长翁章梁,将取消周二行程,在下午紧急返台,视察灾情。

嘉义县副县长 刘培东:“昨天因为整个大雨来,嘉义的淹水情况非常严重,那整个乡镇,有半数以上的乡镇都被水淹。尤其还有很多的道路都被(阻断),需要抢救,那(台)82这个主要的公路,也淹水这么严重,所以县长考虑,就是大家要救灾要复原,必须要很多的时间来处理,所以昨天在特别指示,就是我们昨天深夜的时候,特别指示,要今天停止上班上课一天。”

好,嘉义县这次豪雨灾情,不但发生土石流,也造成多处道路遭阻断,有两名年长者疑似因逃生不及,受困在厢型车内遭灭顶溺毙。另外。一户正在治丧的民宅,惨遭土石流淹没,全家11人惊险逃出,但灵柩来不及搬运遭土石掩埋,今早挖掘寻获。

新唐人亚太电视方雅娴、黄彦菱台湾嘉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