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脚缠胶带男孩深夜求助 揭犹他州网红亲妈罪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9日讯】深夜一名脚踝、手腕缠着胶带的男孩敲响了美国犹他州一户人家的大门,揭幕了一对在YouTube和TikTok经营育儿频道的两名网红母亲的罪恶。

两人的频道中充斥着虐待孩子的内容。但直到深夜男孩求助警方出击,确认频道内容不健康后,YouTube和TikTok才将这两名网红的频道关闭。

胶带男孩的求助

“有一个12岁男孩在我的前门求救,”一名男子拨通911后急速地说。“他看起来非常瘦弱。他腿上缠着胶带。他很饿,很渴······请马上出警!”

福克斯新闻9月8日报导,8月30日深夜10点50分的一通报警电话,让犹他州华盛顿县的警方马上行动起来。警方发现,男孩的手腕、脚腕缠着结实的管道胶带,身上长了很多疮,手臂、腿部有一些撕裂伤,处于严重营养不良状态。男孩不停地说是自己犯了错才遭到了惩罚,同时拒绝就医,拒绝讨论被缠胶带的细节。

颤抖中,男孩说自己不住在这个街区,被送到这里的一栋房子后遭到进一步惩罚。为求生,他从打开的一扇窗户爬了出来,逃到最近的一户人家求助。

心碎的警察很快把男孩送到医院,并很快在男孩逃离的房子里找到了另一名严重营养不良的孩童。两名孩童确认是手足,他们的母亲是鲁比·弗兰克(Ruby Franke),与囚禁他们的房子主人乔迪·希尔德布兰特(Jodi Hildebrandt)共同经营着YouTube和TikTok上的育儿频道。

除了这两名严重营养不良的孩子,警方当夜在希尔德布兰特的房子中还营救出另外四名儿童,同时抓捕了弗兰克和希尔德布兰特,指控她们针对两名儿童犯下六项罪,不允许保释。

资料图。图为2023年8月9日,美国犹他州警察和联邦调查局探员在一处房子前取证。(George Frey/Getty Images)

散布虐童内容的频道

警方很快在弗兰克和希尔德布兰特的YouTube频道中发现了大量虐待子女的内容。

其中一个视频中,弗兰克站在圣诞树前告诉粉丝,她两个最年幼的孩子因为行为不符合她的要求,所以在圣诞节的早上不能拿到属于他们的礼物。她称只有两个孩子认错并改正后,才能拆礼物。

另一段视频中,打扮靓丽的弗兰克对着镜头说,自己所有的孩子都处于极度饥饿状态。她说:“这听起来好像我是一个卑鄙的野蛮人。但我告诉孩子们,必须做完分配给他们的家务,他们才有早饭吃。”

目前不清楚弗兰克和希尔德布兰特的两个家庭共有多少孩子。

在两人被捕后,弗兰克一名年龄较大的女儿莎莉·弗兰克(Shari Franke)在Instagram上留言:“今天是个大日子,我和我的家人非常开心正义终于到来了。我们这些年一直不断报警(却无果)。真高兴他们(警察)终于决定采取行动。孩子们安全了,但未来还有很长的路。”

(记者任浩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