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森加强南加边境部署 拦截阿片类毒品入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8日讯】为了应对美国的阿片类药物危机,加州州长纽森周四(7日)宣布,将在南加州边境的入境口岸,部署更多国民警卫队,拦截芬太尼等非法毒品进入美国。

加州州长办公室在周四发布的声明中指出,州府将向加州与墨西哥边境的四个美国入境口岸,增派40至60名国民警卫队士兵,帮助拦截芬太尼等非法毒品

州长纽森表示,加州去年查获了超过2.8万磅重的芬太尼,估计市价超过2.3亿美元。

资料显示,加州从五年前向边境派遣部队以来,芬太尼的缉获量,已经增加近六倍。

加州州长Gavin Newsom:“2023年至今,加州的93%芬太尼缉货量,都发生在合法过境点或境内车辆检查站。”

为了支持美国海关边境保护局的毒品搜查行动,部队将使用车辆X光系统,检测被走私入境的毒品,但不会参与搜查非法移民的工作。

根据美国量刑委员会2022财年的最新数据,因走私芬太尼被定罪的64,142名犯人中,有高达88%为美国公民,其中非裔占比四成,西语裔和白人则分别占38.6%和19%。自2018年以来,涉及芬太尼毒品犯罪的案件数量,已经增长了四倍之多。

新唐人电视台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