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移民危机告急 议员要求州长召开会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6日讯】再来关注美国难民危机。在拜登政府的开放政策下,大批的难民不断涌入纽约市,难民收容、市民安全等问题越发严峻。

周二,多位纽约议员,敦促州长霍楚召开特别会议,解决移民危机。周二,纽约州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威尔·巴克利(Will Barclay)和部分议员来到纽约法拉盛圣艾格尼丝学术高中(St.Agnes Academic High School)前召开新闻发布会,希望纽约州长霍楚(Kathy Hochul)立即召开应急会议,应对非法移民危机,目前该校已经被改造成难民收容所。

纽约州众议院少数党领袖威尔·巴克利 :“现在是难民危机。”

纽约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此前表示,自去年以来,已有10万非法移民抵达纽约,为收容无证移民,市政府每天花费约980万美元,年花费近36亿美元,由于资金和各种资源不足,城市每项公共服务都受到影响。

纽约州众议员郑永佳(Lester Chang):“有两万(非法移民)的孩子要进入我们的课堂上课。”

议员们表示,由于联邦政府迄今只援助了纽约1.6亿美元,有更多移民将无法妥善安置,越来越多的非法移民会冲击纽约治安、教育、医疗、就业和环境等各层面,现在必须开会提出有效解决方案,刻不容缓。

威尔·巴克利:“首先我们要求召开特别会议,她(州长)有权做到。”

纽约市皇后区第23选区参选人周国东(Bernard Chow):“因为环境太恶劣了,太危险了,更加没办法在有法律的地方生存了,所以会有更多人离开纽约。”

纽约市议员帕拉迪诺(Vickie Paladino):“大量的投钱不能解决问题,关闭边境才行。”

郑永佳:“给这些人(非法移民)工作授权,他们不工作的话就会沿街乞讨。”

目前纽约市已开设了近200处紧急收容所,并计划设立更多收容中心。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