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放心孩子开心 “干净世界”吸引韩国用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6日讯】当今的网络世界充斥着太多的负面信息。不过,一名韩国家长最近发现了“干净世界”网络平台,那里没有暴力、色情、犯罪等有毒内容,很快一家人就成了“干净世界”的订阅用户。

韩国家长金滉镐:“比如看暴力视频的话,孩子会不知不觉的变的暴力,有点不遵守秩序,学习也会变的懒散,但是‘干净世界’视频就不会那么着迷,因为只看自己需要的内容,就不用担心孩子变得懒惰,懒散,行为有暴力倾向等情况,所以这一点真的很好。”

韩国小学生金洪范:“因为家人都很喜欢,因此有时和家人一起看,有时会自己看。”

您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刚提到的话题,很快就在网上收到相关推荐?如今的社交媒体,海量收集个人资讯,通过算法,向人推荐让人成瘾的内容。

而“干净世界”,不仅不会离线追踪用户,还开辟了独特的算法,向人们推荐真正有益的东西,并且不会出现成瘾问题。

金滉镐:“‘干净世界’不一样,因为干净,就像读书可以学到想要的内容,学完想要了解的知识后,就可以暂时将‘干净世界’合上,下次再打开看,不会沉迷于此,保留自己的思想,这让我很满意。”

金洪范:“我给朋友发短信说‘最近我经常看这个视频有很多干净有趣的内容’ ,我就将链接发给对方。朋友说真的很好,还说每天都会和妈妈一起看。”

干净世界媒体总监Nick Janicki:“‘干净世界’花了很多时间,真正关注儿童和教育内容,因为我们希望这里成为安全、干净的互联网地带。”

金滉镐一家也发现,畅游在“干净世界”中,不仅有丰富有趣的内容,涵盖各个领域的知识,还能让人变得更加积极乐观,甚至找回传统价值。

金滉镐:“在干净世界没有不好的视频和观点,看好的视频,人就会变好,好人聚集多了,世界也会变好。我是这样认为的。 ”

Nick Janicki:“‘干净世界’肩负着复兴神传文化的使命。神传文化中有一部分就是要人们明白,应该遵循价值观来生活,而不是为了欲望而活着。”

新唐人电视台纽约-韩国记者站连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