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大补帖 台湾七大补助出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5日讯】时序进入到9月,我们带您速览,9月上路或实施中的各项政府补助方案有哪些。

节能家电货物税减征最高2000元,延长到2025年6月14日,如果搭配经济部的节能家电汰旧换新补助3000元,最高可省5000元。另外,房贷补贴预计一次性给予3万元,首波已有25万户受惠,第2批合格户约10万户。而新版青年安心成家贷款,申请人为18岁以上,贷款年限拉长到40年,宽限期增到五年,而贷款额度上限从800万元提高到1000万元,利率为1.775%。另外,内政部营建署太管处奖助学金,9月1日开放申请,锁定居住在太鲁阁国家公园周边13区、国小5到6年级至研究所学生,只要设籍满两年即可申请(低收户不在此限),奖助金最高可达1万元。还有国泰卓越奖助计划最高20万元;台银经济金融论文奖,奖金最高15万元,期盼能发掘台湾的经济金融研究能量;而癌友家庭照顾人力支持补助,每户家庭使用金额上限2万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