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在黑海摧毁4艘载乌武装部队船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4日讯】俄罗斯今天(4日)表示,俄国在黑海摧毁4艘载运军人的乌克兰军用船只。

法新社报导,俄罗斯国防部在通讯软体Telegram表示:“黑海舰队的海军航空队摧毁了4艘美制Willard Sea Force高速军用船只,其中载有乌克兰武装部队(Armed Forces of Ukraine)登陆支队。”

俄罗斯国防部表示,这些船只“正朝克里米亚海岸塔克汉库克角(Cape Tarkhankut)方向行驶”,但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在8月30日的一次类似攻击中,俄罗斯称其军队在黑海摧毁4艘载有多达50名士兵的乌克兰军用船只。

今天稍早,俄罗斯国防部表示他们击退乌克兰对黑海的另一次攻击。

俄罗斯国防部在Telegram写道:“乌克兰无人飞行载具(UAVs)在克里米亚半岛附近的黑海上空被摧毁。”

克里米亚上次遭受攻击是在本月2日,当时俄罗斯摧毁3架锁定连接克里米亚半岛和俄罗斯大陆桥梁的乌克兰海军无人机。

俄罗斯2014年并吞克里米亚;乌克兰一再表示将收复克岛。

(转自中央社/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