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六次被绑架酷刑 企业家仍坚守真善忍(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3日讯】此前播出的周刊节目中我们看到,辽宁企业家田少春在狱中虽然遭受了各种非人折磨,被野蛮灌食,但是他通过绝食不断反抗,坚持自己的信仰。他的家人,期间又经历了怎样的干扰呢?请继续收看,田少春的故事下集。

法轮功学员田少春:“这场迫害给我的家庭带来的灾难是非常巨大的。我妻子也认可大法好,认可‘真善忍’,也知道修炼人的修行肯定是正确的。但是我几次出事以后,(对)她的打击太大了,几乎是天天以泪洗面吧。大女儿呢,我每次被抓,吓得她大喊大叫,造成她性格非常内向,平时很不爱说话。虽然说人未亡,但是家已破吧。”

为了减少对家人的伤害,田少春尽量要求自己在家里做得更好一点,同时仍然默默坚持揭露中共迫害的真相,告诉民众“法轮大法好”,修炼“真善忍”没有错。

田少春:“现在(大女儿)她年龄大了,她也理解她的爸爸为了捍卫真理或是为了救人,她也是从心底里是支持。”

当时,田少春身边的不少法轮功学员被抓、被非法判刑,甚至迫害致死,残酷的迫害还在继续着。

田少春:“08年6月3日,我又一次被他们(非法)抓捕。当时他们也没有任何理由,也没有书面的逮捕令,他们就通过国保,通过法院判了我四年,把我送到辽宁最臭名昭著的马三家监狱城。”

不过,在狱中遭受迫害并没有让田少春消磨意志,也没有让他放弃修炼法轮功。他坚定、正义的行为反而感动了狱警。

田少春:“当时主管我这个中队长啊,这个人非常善良,(他)私下里啊各种方式帮助我,保护我。我说我是一个法轮功的信仰者,我觉得给您最好的就是帮您三退,让您的生命有一个好的未来、好的归宿,就是说不要陪中共邪党去陪葬。我说这些话的时候,当时他就非常严肃地点头。任何善良的生命,他其实内心里都知道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虽然说他做的是警察的职业,他也知道咱们法轮大法修炼者绝对是正确的,绝对是善良的。”

躲避中共的抓捕,辗转来到加拿大,田少春更珍惜在这里享受的言论自由和信仰自由。

田少春:“每个星期,我都要去中领馆那边去抗议,要对强权暴政说‘不’,抵制他们这场迫害。自古以来邪不胜正,不管强权暴政多么强大,多么疯狂,但是肯定会在可耻中收场。我个人觉得生命他是有终极目标的,并不是求得世间的享受,贪图享受什么的。人更多的想的是生命的归宿。作为任何一个生命来说,都是要具有‘真善忍’做人的本性的。一个人只要认定了真理,认定了什么是对的,就一定要坚持。”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卡尔加里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