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非洲珍珠鸡首次在休斯顿动物园亮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03日讯】休斯顿动物园最近有三只非洲珍珠鸡公开展出,这些羽毛上布满珍珠一样斑点的动物为动物园增加了更多情趣。

休斯顿动物园最近诞生了三只珍珠鸡,罗斯、雷切尔和乔伊,本月初公开亮相。展览中可以看到珍珠鸡、蓝色小羚羊新家族、一对非洲距腿龟和一对斯坦利鹤。游客可以在斑马和邦戈之间的大院子里看到这些动物。

原产于非洲的珍珠鸡是最独特的鸡类物种之一。它们色彩缤纷,头上有独特的头盔状鸡冠。这种鸟类喜欢群居,非常适合与其它物种共同展出,比如与蓝羚羊等其它非洲物种共享空间。

人们可以看到,两个月大的蓝色小羚羊蒂芙尼(Tiffany)与妈妈西娜(Seana)和爸爸弗拉德(Vlad)一起玩游戏。蓝羚羊是体型最小的羚羊品种。展览中还有非洲距腿龟。这种濒临灭绝的物种是最大的陆地龟,它们可以连续几周不吃不喝,但一次可以喝掉相当于自身体重15%的水。

游客们通过参观展览可以帮助拯救非洲的野生动物。每个动物园会员和门票的一部分将用于支持动物园的合作伙伴和当地社区,保护非洲野生动物,包括卢旺达的大猩猩和马达加斯加的狐猴。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玫琳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